IBA - 台灣第一影響力部落客經紀公司 | 傳宇數位媒體有限公司

2014/9/10

PROMISE ME BOTTLE台灣唯一代理隆重開賣


PROMISE ME BOTTLE 台灣總代理、韓國直送官方正品

A)可以直接匯款填單
B)須刷卡付款可以選擇露天或是直接金流付款
C)若有下標習慣可選擇Yahoo露天賣場
D)官網直購及海外PAYPAL付款
   其他購買問題請洽IBA→Line:ibatw | wechat:imkatej | E-MAIL | FB DM 

Promise me bottle @t Taiwan
iba是PROMISE ME BOTTLE台灣唯一的經銷商及代理。
現在Promise me bottle除了早已是G-Dragon 、Taeyang愛用的潮流聖品外,近期也在SBS電視台非常受歡迎的明星同居實境節目Roommate(韓語:룸메이트)隨朴敏雨風光登場,接近下來幾個星期還會持續在Roommate中繼續演出(?),而極度火紅的長青韓綜Running Man緊接著也會開始出現Promise me bottle的蹤影。另外超人氣女團KARA和Secret也會有相關訊息出現,敬請期待......。

要趕在他們之前就擁有嗎?立刻購買吧 =) 
完整相簿→http://x.co/5RUsI 


GD-promise me bottleTaeyang-promise me bottle


Promise me bottle - Promise yourself become healthier , prettier and slimmer.
剛開始是由一些韓國女孩兒, 帶著隨行杯四處旅行,將清新的自拍照上傳分享,帶動了一股小清流;宣示環保和健康是非常性感的理念;當然大受矚目的爆點還是來自於韓流明星的跟進,尤其在BIGBANG G-Dragon帶著去日本旅行以後詢問度更是飆漲。

This is Not My bottle
Promise me bottle是韓國原創的,款式有Infuser(中間濾管可以放水果作維他命水,可以放茶包來個回甘冷泡茶等)及沒有infuser兩種款式。而My bottle是日本RIVERS出品的產品,也沒有濾管版本;GD和眾家韓流star的愛用款都是Promise me bottle。My Bottle雖然也是小清新、愛環保,但無奈市面仿品太多,內行識貨的買家無論是基於品牌認同或是食用安全都不太敢隨意在台灣購買了。


Promise me this's a good bottle 品質‧原料‧使用注意
原料:Tritan
Tritan是美國Eastman公司所研發之最新塑料材質, 全名為Tritan™ Copolyester, 不含環境賀爾蒙-雙酚A(BPA). Tritan通過美國FDA 認證(Food Contact Notification (FCN) No. 729).
不含環境荷爾蒙-雙酚A(BPA),耐溫度為沸點攝氏100度(包含)至零下40度. 耐用度、透明度、抗異味度皆超優異!(但也請勿直接拿滾燙熱水凌虐就是了,使用時若直接倒入滾燙的開水,滾燙開水可能會導致變形,亦可能會引起燙傷,建議使用不超過70度的熱水。蓋子也不建議高溫碰觸,以免隔水膠條失去彈性)
所以現在最嬌嫩脆弱的小寶寶所使用的嬰兒奶嘴、奶瓶也多使用此材質。

Promise me this's a real bottle - 熱賣商品就會有仿冒品‧跟代理商買就免驚
市面上仿製品花招百出、千奇百怪,可以自己選字的選色的選袋子的選盒子的應有盡有;歸根究柢就是用料便宜,所以售價低、變化多,但拿來裝水喝、裝酸酸的檸檬汁喝甚至只有裝微溫的在使用的期間會有對身體有害化學物質釋出,對人體有一定程度的傷害。也是因為食用的關係請大家小心選購,在外國tritan材質製造的杯子很少賣低於台幣800的,此資訊給消費者們做為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