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A - 台灣第一影響力部落客經紀公司 | 傳宇數位媒體有限公司

2014/2/2

日本部落格廣告公司Cyberbuzz版圖擴張至印尼


日本網路企業Cyberbuzz在二月初進入印尼,推出了部落格廣告網路B Blog,讓印尼部落客多了更多賺錢管道選擇。Indotelko團隊希望在十一月份前,在印尼吸引15000名部落客加入,並迅速在前六個月達成41K到82K美元的營收目標。


Bisnis說:「Cyber​​buzz正在和印尼的金融服務企業Corfina合作建構此系統。他們透過成為部落客們的廣告經理人來獲利,他們讓廣告商可以選擇想要在哪個部落格類別中來發佈廣告,無論是遊戲、時尚、體育類的部落格。」


廣告商接下來可以觀察這些部落格的流量和使用者轉換率來評估。這個團隊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和一百名廣告商合作。其中50%來自日本,30%則來自印尼。


除了透過B Blog廣告系統賺錢外,部落客們也同樣會被邀請參與不同的產品發表會,或是獲得免費試用品來讓他們撰寫評論。只要部落格每月逾一萬以上瀏覽人次,就會被認為是優質進階級。


B Blog將面臨印尼本地的部落格Idblognetwork的競爭,他們在印尼的用戶大約有20000人,以2013年10月份為例:Idblognetwork就有12000名部落客發佈廣告,在當月創造了1.28億次廣告曝光。


原文出處:Indonesian bloggers now have more options to earn a living with Japan’s Cyber​​buzz